第八卷 受考验的人性

早六点,室内响了轻快的背景音乐。因是从室内装设的喇叭播放的,就是通知床的信号。

室内很暗,甚至不见日的光线从薄窗帘的另一端照进。

「搞什……吵。」

石崎的般牢,就是我早晨的一句话。虽有生听见音乐醒,但是零星有人直了半身或戴眼镜,慢慢始活动。

「今就一直是间床了吧。」

我听见了桥本边叹气,边在床嘟哝著。

「总,最所有人床。是少了任何一人,概变扣分项目。」

启诚手臂穿运动衣的袖子,同叫人。既在同一间房间生活,就免不了连带责任。

「喂,高圆寺不在耶。」

「嗨,早安呀,各位。你正找我吗?」

高圆寺的额头微微冒汗,挂著爽朗的笑容登场。他的比我早。

「感觉不是了厕所呢。」

「呵呵。今我醒很舒服,刚才做了早的训练。」

「什训练嘛。不知今始有什课题等著我。我无法赞同你浪费体力呢。」

就算启诚劝告他,他不是那话听进的男人。何止此,他露笑容反驳。

「就算是刚做完训练,我依维持著普通人差异悬殊的体力,所不需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的特别考试─混合合宿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