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失去的东西、不会失去的东西

林间校的七早晨。今我组的日子,总算就结束了。

明早一,马就是考试了。虽因桥本的机智,让我的组不瓦解,但我团结力逐渐提升的组的关系,将在考试结束的同结束。应该有不少生隐约有点不舍吧。

尽管组部分生高圆寺抱著厌恶感,但此外的生应该变很融洽了吧。石崎比高圆寺概更讨厌我,不他有尽量不那点表现。其实石崎应该很前逼问我,但他深知那做的场是何。

动不动就火及语气粗鲁处说不定须藤很相似,但在关观察场面气氛的力则是石崎方比较厉害。给人一尊敬方,在该认同的方明智认同的印象。所,龙园才他摆在身边吧。

不就算说,须藤不逊石崎。

须藤在身体力的强度压倒高方,且现阶段须藤的力恐怕比较高。须藤持续接受堀北的指导,今力应该一点一点展。虽类型很相似,持有的武器各有不同。

「我先谈谈明的路接力赛。请各位听我说。」

虽所有人在床,不目光望向了启诚。

「我有十人,所变给每人强加庞的负担,但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随处可见之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