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我是抱著「次一定──」的情在做市预告,却老是不迟的衣笠。

我己觉至今按照宣言执行实在很异常。

著应该差不版、应该差不版,但每次是不预告延期。真是分,吧!

我清楚说己不在记做宣言了。从弄伤手指现在已经七八星期了吗?是更久呢……虽经了些间,但距离完全康复是很久……我一边我管理,著不知否设法维持至今那隔四月一本书,一边现在进行式做著治疗。

话说回,等察觉就已经是五月了。真是光飞逝呢。从《欢迎实力至主义的教室》售就经整整三年了,间真快。因初一集的候我持续贩售、执笔现在久,所我非常喜悦,最近不是手指,我切实感受身体的整体状况始变差。我真的加注意。

虽有一点点,让我提一提次八集的内容吧。

《欢实》八集是高年级生始接连登场的故。

类型广泛登场了像是什处的高年级生、形迹疑的高年级生,感觉很值依赖的高年级生。果集让各位尽兴,那就太了。关接的九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死角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