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救助的难点

早醒,我检查手机。

与往常一,在我在睡的间内,绫路组的话有了很进展。

由追加考试表现在有一,不难理解他此话题的中展讨论。

「确实被不安所烦恼吧。」

尤其是爱理担的态度,很轻易从聊记录中。

果组的某人班级攻击的象,情况变很麻烦。说底我不清楚己与件扯少关系,很难制定策。虽打算平田惠他中做前准备,但不绝。

即使有人被近乎胁迫的方式威胁或定约定,有现场改变填写的象的。有100%从集中的批判票中回避退的方法。

无论什方法,有人承担一定程度的风险。

记录滑回,现启诚提了一有趣的提案。我从提案始的部分。

『从明始的三内,让组的一人早点校收集情报何?』

『我是人数少的组,点子感觉挺的。我同意启诚的主意。』

『妙招。毕竟很在意现怎的话题呢。』

『我赞。』

『明我早早门,给我吧。』

全员一致了的结论。虽有提我,但手机的已读标识一般显示比较晚,所他先统合意见,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班内投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