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yahoo~吗?新年快乐!是莫名其妙在深夜写着记,情超级嗨的衣笠。

嗯。每一年每长一岁,熬夜变越越困难了。十岁的候我是有连续两(48)不睡觉的噢!像子觉熬夜很轻松的己简直就像是假的、不存在一。不说,我底是什候始变‘啊~我熬了久了啊(20),我死了’子的啊。

每是睡6吧。

的。在一卷,1年级篇终结束……

有……结束!

虽我在卷的记说了次结束类话,不最是做!

因实际在次的十卷中,本是打算写『追加考试』、『一年级最终考试』两方面的。不前者就已经掉了半的页数了。不强行剧情加进,所就变子了。

意外写了厚的一卷,不卷一定让一年级篇落帷幕。在就是隔掉一卷的幕间休息(惯例?的.5卷),就预定升入二年级。

因我一将预定写在记,计划总是变,所稍微有点担。

……不是别了吧。

不同品,现实中的一年,真的快!感觉不久前才刚刚2018,一转眼已经是2019年了(卷售的候),真是难置信啊。

尽管我一直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退学者们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