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一之濑帆波的日常2

翻译:Blaion

校:TheFirstArk

「呐,神崎君,听我说几句吗?」

12月中旬。在paper shuffle结果的,我向神崎君搭话。

「果A班普遍脑子很呢,我追」

「虽说我输了,不差距有仅仅两分,有足够的余挽回」

正因差距甚微,输的候给人的打击才呀。

不,我班不因消沉。

「基本确定体育祭的排位了。D班的综合力无疑在C班。通次的结果,D班升的很高呢」

不论坏,C班在很程度受龙园君的行动影响。

他的行动若有一处闪失,便让班级退一步。

「虽觉他迟早升C班,但比预料的快啊」

「是啊。他在一年级的候就升了。毕竟有那的差距呢」

D班在入的一月曾一度失所有班级点数。考虑在那始追赶,说他的爬升速度惊人。不C班失了动力是很的一因素。

是,龙园君的法有让人不通的部分呐。据传闻说,他牺牲班级点数代价,暗做了各各的行动。即使被D班赶,他应该不就此罢手吧。不放松警惕。

不忘记他在刚入曾带着危险的炸弹B班。

「不,你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之瀬帆波的日常目录+书签啊,青春的一页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