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啊,青春的一页呦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浅音未

翻译:TheFirstArk

高度育高等校。那是在国际社落了的日本了取回昔日荣耀特别设立的至今止从未现的教育设施。

所了培养优秀的年轻人创立的校受了国内外的高度关注。

由设立在远离市中的位置,跟校内部进行接触十分不便。不在其引傲的超占面积的基础,生从入毕业止在设施区域内的居住区舒适的生活。便利店跟卡拉OK不说,像电影院跟购物中类的设施,就像建立了一条街一。因此不感任何不便。

进一步在满足特定条件的基础,保证将毕业选择任何升跟就职点。

且校采了S点数制度,虽在校内使,生每月收校派的巨额零花钱。

由校的运营受国的全面支持,教育费全免。无微不至。

在受眷顾的校的一年级生,所属D班的男生——绫路清隆。

就是我。我的一从电梯前始了。

我一边揉着惺忪的睡眼,等着电梯。

虽有两部电梯,但早情况非常混乱。由住在层的女生乘坐,电梯已经满员了不稀奇。

八月的期结业典礼已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之濑帆波的日常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