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二年级篇 2 ○日月流逝

状况频的四月总算,进入五月份已经快两星期了。

白屋的生是一既往,有我动干戈的迹象。他似乎已经离了月城的控制,人底在些什呢。但反正,让我安稳我的日子,那什抱怨的。

就了五月中旬的某早晨,我跟堀北约了在堂碰面。

前的考试结果确实让很人始注意我,不最近他的热情少已经消退了。跟我擦肩的其他生,现在不至别的眼神打量我了。

,有法的生肯定是有不少的,不件情总算是告一段落了。

在等堀北楼的候,我重新打了更新的OAA。

直接反映每月绩的系统,说是校二年新制度的一缩影。

虽我次的数考了满分,不五科目加其实有386分。其结果,我的力评价升了A-,综合评价了比预的结果稍微高了一点的位置。至其他的评价跟一年的结果并有太变化,所是差不的结果。

2-D 绫路 清隆

二年绩

力

A-(81)

体

B-(61)

应变力

D+(40)

社贡献度

B(68)

综合评价

B-(62)

像堀北跟些年力评价拿了A的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○逐渐改变的校园生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