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二年级篇 2 特典 ○站在身旁的他

图源:人生老仙

翻译:Kwnn

「你加入生?」

听我希望加入生的法,南云长似乎非常惊讶。

「是刮的哪门子风?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不敢直接答应啊。」

「就是说您是不欢迎我吗?」

「那倒有。基本我的原则是者不拒的。有空位,进生的人我同意。至什进生,我不感兴趣。不管是了OAA的评分,了将的求职,甚至是所谓的正义感,我不管。但是,堀北铃音,你不一。果你进生的话,我加一条件。」

我堀北的妹妹,是逃不他给我安排一些独特的考验了。

「那请问您的条件是?」

我做了正面迎战的准备,向他问。

「不告诉我,你在间点特提加入生的理由。」

他提的条件有点乎我的意料,但我不放松警惕。

在着他撒一些蹩脚的谎话,估计他不相信吧。

但不就老实告诉他件其实跟绫路同有关。

「我与哥哥间有着一些不,正是了消除份不,我才了所校。就算了,我他间的关系却有生任何改变。是,哥哥他不认毫无长进的我。所他毕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特典 ○天泽一夏眼里所映出的事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