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末 温暖的世界,与,奇迹的时代

就在此,邵启明写完了手中的卷子,他着检查了一遍,确定己的智力记忆力并有因前的昏迷遭受损失,便松了一口气——他苏昼是高二生,马就是高中最一年,倘若在候了什差错,就是影响一辈子的。

本,他建议苏昼写一份卷子,检测一己的思维是否受损,但同一间,苏昼转头,眉头微皱:“了启明,你候怎说吗?”

怎说?邵启明脑袋微微一转,便理解了苏昼的意思是什——次掸国行简直说是惊险刺激异常,回,肯定被双方父母埋怨,不点的解释宽慰方,他两恐怕在未一整年,高考结束前别做什情了。

“怎说?先认错呗。保证再不国,一定注意安全,反正就先己贬一通,让他无话说——一,他反就疼你的遭遇,反安慰你。”

虽像是乖孩子,但是邵启明在方面经验着实丰富,他场便苏昼己编了一整套应双方父母的方法,令苏昼恍悟,眼界,赞叹不已。

谈话,有什隐藏的必,坐在两人三排的方,一位普普通通,面无表情的男人正在笔记记录着什,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7章 人类真有趣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