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末 花仙子

2014年,7月25日,早10点30分,【志诚花店】。

手机低沉的嗡鸣声震动桌面,一瞬间就将趴在桌沉浸睡梦中的男人惊醒,他眯着眼睛,擦眼角边的粘,让一团烂泥般的精神恢复,伸手拿手机。

【妈:儿子啊,昨相亲的象感觉你印象挺不错的,人父母说你,次约别人走走,你老不了……】

“假说口就钱房子署名权叫挺不错……那谁挺不错的,”

手机中的信息根本无法被脑详细处理,名陈志诚的男人苦笑懒,他是再次将头埋在案台,将精神放空,尽的不回忆那名空虚的感觉,但是手一摆却将放在身旁的茶杯推桌,啪嚓一声摔碎。

弥漫在空中,店内水果草木的香味有点甜腻,清脆的瓷器碎裂声让男人彻底清醒,他抬头,茫的注视着一侧已经了五年,已经有点感情的瓷杯碎片,中有惋惜,有一片空荡荡,甚至连打扫的思升不。

陈志诚。31岁。花果店店主。

今醒,明又继续醒的普通人。

不说普通吧,毕竟一般人恐怕不执意追逐什梦,一盆栽店……至少曾经的男人是的,那夸豪言壮语的书院毕业生中激荡着的是的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8章 开天地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