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1卷卷末总结

序卷其实主是一引子,本质是属一卷内的,是因换图,所分割一。

说新书挑战一己,从另外一方面写一不太一的故,虽现在是不避免的现了一些科幻素,但是我觉应该在正常范围内……吧?

灵气复苏题材,初一次就觉非常有趣,不我关注的点不太一,我思考的是在‘类似’现代的‘架空’(重音)背景,现各超凡力量,社的改变人的改变,有一些生活日常方面的细节,每次的候,却总是找不相关的剧情,所就己写一点。

结果写太了。

一卷的话,节奏偏慢,主是讲述苏昼遭遇意外,雅拉立约,真正的超凡者,何解决己朋友困难,及逐渐猎魔人,逐渐坚定决的故。

最重的是,我中有关灵气复苏剧情点的意义。

一段剧情,拖沓了,我写,必须承认。

不仅是被编辑催几次快点推剧情,己写的候现日常太,是放在面几卷慢慢写什的……但应该不算太坏,毕竟本书的绩远比一本书同期,令我非常有动力,我那完强迫症,现写的不就态崩了。

慢慢改正吧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末 花仙子目录+书签第1章 灵气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