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有关于更新时间相关

新书期本应该是凌晨0点一更,中午十一点半一更。

但是有些候,我觉剧情很流畅,两章合并一更(超5000字),亦或是连两更(今)更新,因接有的状况,所我觉有必说一声,免读者白等。

架就讲究了,但实际架的话,一般新书是每更新4000字,一章2000的。

本书的更新其实在未架书中算是相的了,今已经28w字,平均每更新6600字,架的候估计36w了概。

主是因我的写法一4000字剧情进度太慢,倘若此,现在估计才刚刚写完一卷,很无奈。

架的候,爆更10更,架间概是月末,亦或是十月初,我不清楚。

我本人其实不是很喜欢断章……但一整章截两三段,分更新,就了断章,理,直今日我才晓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0章 弓名迅击,可落魔星 下目录+书签第21章 魔将赤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