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无题

【不死魔将·赤的恶魂】

【秘仪化身蟠榕不死木眷族的人类,那蜕变完全的灵魂】

【一缠绕着无数诅咒怨念的非人恶魂】

【使增加体的再生速度,增加皮肤肌的坚韧程度】

【通灵煅烧,化‘赤魔毒’的附魔,附着在所有装备具】

【同类相食一向是禁忌中的禁忌,魔将·赤曾犹豫,但最是沉浸那无的快感】

【不再是人,那便不是禁忌了吧?此着,它化非人的魔物,啖血】

“赤魔毒,就连‘不死魔兵’瘫痪的灵烈毒……恶魂的效真是有的直截了。”

山腹神兵铸造场,苏昼粗略的了一有己才见的猩红色恶魂,便将其收纳在己的灵魂空间中,与最近段间非常安静的智慧树精魂伴:“就是不知,那‘不死魔帝’的灵魂,究竟有何等效,味又是何?”

思考些,苏昼的精神波动带着近乎实质化的‘奇’,及杀意。雅拉则是懒洋洋的:“至少,比些寻常魔将的魂,强几档次吧——毕竟是差点屠戮一国的超凡者,说不定连灵兵,甚至是‘赋技’凝结啊。”

“是吗……谢了雅拉。”

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,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3章 气锻神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