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无题

与此同,太白火山山腹。

苏昼在一直通火山口内壁的山腹腔室中,正普通人一般随意的坐,闭眼修行。

此方数百米便是沸腾的岩浆湖,旁边是直通满是硫磺毒气火山口内侧的豁口,在灵界中,火山口中同龙卷一般旋转的火灵气,化了接连的火焰风暴,正源源不断从脉深处喷涌,直通山顶积云。

积云中,因高热气流北方雪云的冲突,有金色的雷霆闪动。

普通人置身此绝,莫说是修行,直接就被热死,毒死,哪怕是穿着隔热服带着防毒面具,稍微吸入一点等极阳灵气,体内不够坚固的灵力循环就被烧灼受损。

但今,已经就宗师的苏昼,却是随意在绝中修行。

见,有丝丝缕缕金红色的灵气,被苏昼凭空从火山口内的灵气风暴中提炼,摄入己的体内——其他人说,相毁根基的行,他言,不比正常修行更加危险,甚至堪称补。

“我的灵力属,偏向爆破坏,即是所谓的‘火行’,固真正的火有着极的不同处,但火山中的灵气质却很像,有借鉴印证的意义。”

从就宗师,就是觉醒巅峰,苏昼感觉,己灵气的沟通程度进一步的加深了,表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5章 风雨欲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