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41,42章合并 若得我命皆由我,才能火里种金莲

太白山堡垒处,防御战依焦灼。

失了木蜈蚣阳炎光蝉等堪比半宗师的灵植妖兽,即便是神木卫很难劣势形攻有宗师防守的城墙——尤其是李等人服丹药,暂恢复战斗力,它更是留了不少身体,被直接拖入城墙的岩浆釜中焚烧殆尽。

火山形就是点,在寻常南方的战场,很尸体及焚毁,被魔兵带回,稍微汲取一点牲畜血就恢复战斗力——,损失不少真气,基本除了灵外内气修重新练,但比寻常人强太了。

但同的,守城武者丢十具尸体,是无奈,神木卫伤换命本就是优势极,有战损比,已经是防卫森严。

周不易此气喘吁吁,苏昼不在,老师被国师打的双手焦黑,不拔剑腿法敌,防线的压力基本顶在威烈他身,威烈毕竟老了,配合苏昼了两刚,内气不续,虽维持高寻常高手的战斗力,但不像是前苏昼那,一己力守住城墙。

就在周不易再提一口内气,将一位浑身铠甲坑坑洼洼,知进攻几次的神木卫一剑劈城门,又抄熔岩爆弹一丢补刀,他却感应了一无比狂放的雷光,驾驭着疾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0章 求无涯之道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