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四十五

太白火山,神兵铸造场。

苏昼,李,威烈,周不易躺在担架的宗匠站在铁水池旁,凝视着已经完全将所有灵材精粹汲取完毕的灭度刃。

“等待,片刻,神兵,即。”

宗匠的伤势主是全身皮肤烧伤,倘若放在普通世界的普通人身,真谓是必死症,但由他本身就是高手,再加有苏昼圣水涂抹伤口,至捡回一命,是暂不行动——昨日釜圣水治疗的伤员,在辅助其他疗伤草药的情况,活了。

今,神兵即将,百义军今的高层全此等待。

深红灵光映照,悬浮在铁水池的灭度刃式古朴简单,单单造型,就是一很简单的环首长直刀。

此刀刃长四尺九寸,近一人高,刀身通体漆黑,刀脊厚无光,但刀刃却微微散同铁水池一般的赤金色,血管一般的质朴威严的灼热纹路从刀刃一直延伸至刀柄,汇聚那一颗同玉石般的舍利子。

雷击木柄鞘,脉炎铁刀身,高僧舍利中枢,附西域星罡砂铭刻符文,增添斩神灭魂力。

【——呼雷唤火,引落星,寂涅槃,斩灭不死——】

故名‘灭度刃’。

此见,即将就的灭度刃刀身始缓缓在铁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4章 以雷扫天地目录+书签第46章 得见神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