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日后的更新流程,以及感谢

现在首订已经了3500,是超乎我预料外的绩,非常感谢的支持。

前错乱的章节顺序修复完毕。

日的话,每日更新概是凌晨0点一章,5分钟动布一章,一日2章,假有加更,那就是11点25左右。

由有本章说,不知的意见,我很无奈,国庆期间概就更新吧,存稿了,我加油码字。

明概是3更左右,在凌晨,感谢诸位的支持!

,便是感谢。

感谢奧帝努斯眼姬,醋泡白萝卜,断肠梨,乐029,手白脸不黑,fisher慢渔夫,傲一羽,Uim优米的盟主打赏~

感谢圣光追寻者,攻击力零,不忧伤的无忧桑,佬喵喵,生死刹那见证未知终结,六估计,u唐山丰润舵主,王座巅谁与争锋,悟空10924,飞似箭,神风引,DarkNight,陌许倾年,诸空见我我见诸空,无语无语T,索科洛夫斯基,何无月,洪荒御皇,刚才有人,贫僧饼,那你是真的牛啤,尘封驾,君怀瑾,Dream丨丶,黃茂原,落日殇魂,雲逸九霄,爱吃菜的鳄鱼,133780ffx,考研书养的白白胖胖,邬睦砜,顾忘生,Coffin/Nor,荆棘中歌唱,易斋客,极龙星逝,魔导师Z,爷几贼帅,东帛韦,深火流红,奢望,辞缘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9章 善耶恶耶目录+书签第60章 英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