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78站章 成就超凡!

体检分男女两队,隔离的很,每别分两队,算是加速体检速度。

次是灵气体质测试,相较通畅的体检项目说,各测试非常繁复。

除却一般的抽血化验,身高体重肺活量等,有跳频率,肌密度,体脂率检测等奇奇怪怪的项目。

哪怕是就是在嘈杂的人群中,苏昼听见四面八方传许其他队伍中的话。

“咦,任医生,位同的跳速度快啊,你说是不是有什问题?”

一位医生概是检查了一数据,淡淡说:“你躺在手术台见两老爷朝着你靠近,拿仪器准备其手,你跳快……了,位同,放松,深呼吸,不你脏病了。”

听见一些生正在一旁,颇紧张的询问:“医生,我最近感觉脖子变粗……是不是甲状腺问题了啊?”

“……嗯,你就是比较胖,脂肪堆积,什问题,减肥就行。”

有颇兴奋的声音:“医生医生,我最近松果体边一直在隐隐痛,摸甚至在烫……我是不是觉醒超力了?”

概是详细检测了一段间,医生断言:“你低烧了,另外一边,让祝医生给你拿药。”

那生似乎是遭遇了重打击,了一,才有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7章 张清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