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 国师

安朝三百二十七年,西南旱,伴有蝗灾。

国政拨款被层层盘剥,救灾粮食未抵达目的便已经全是袋袋浮米,底层全是木糠砂石。

一间,饥荒遍,西南三州犹狱,众灾民人人易子食,啃食树皮,生吞泥土。

一守备森严的村镇,一群走投无路的饥民。饿红的双眼,让双方像是从饿鬼中爬的恶鬼。

双方有错,今了生存互相厮杀。

饥民数量,墙垒三日破,村镇被杀戮一空,连粮食带尸体被吃一干二净。

唯有镇内柳幼子柳秀,蒙柳故,一位极四象门长老相助,从饥民的围攻中幸存。

“王伯,世间总是此苦难吗?是说仅仅是现在此?”

瘦弱不堪的幼童站在片草不生的山丘,他眺望一望无尽的干枯,及乌云般飞掠的蝗群,柳秀茫的询问苦笑的修行者,他无法理解一切生的缘由,何风调雨顺的西南三州突数百日不降寸雨,何旱又紧跟蝗灾。

“轮转。晴雨雾。旱灾情,非我等凡人够操控——说笑,你王伯我修行玄武控水诀,本在旱灾中有所,今才现,既不予,你又怎求取?一丝水汽有,什法不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卷卷末总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