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月,,求月票~

十月份,架的一月,31更新了32w字,日均w字,绝算不少了,我算是超越了一次己的极限,果,前更新不,是因绩不呀。(暗示月票)

新书的绩很,感谢读者老爷的厚爱,打赏加更,月票加更,我记在,放了,绝不少。

次特意单章求月票,是头一次,毕竟前老书前期有本章说,我是怀着单机态写书的,现在有了本章说,流感更强了,那就活跃一点啦。(暗示月票)

月基本有外玩什,就吃了两次香辣蟹,说是娱乐很少了,再加月初架初,紧张的死,唯恐我老毛病又犯剧情崩了——在似乎有,算是宽慰了不少。

甚至就连不少游戏戒了,碧蓝幻游戏玩的少了,了几次古战场逃兵,朋友一直拉我回坑碧蓝航线回,明日方舟其他游戏不必说,玩了。

但是戒掉各类手游真是神清气爽,每不着刷体力,真是感觉人生片空余间呀jpg

,我的空余间一般码字了。(暗示月票)

十月份,横跨两卷,变色一卷,卷名应的是苏昼在神木世界,令变色,太平,是应灵气复苏进入一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0章 迦楼罗哭了,你呢?目录+书签第41章 5色神光的气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