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54更 深海之景

【2015年12月22号,午5点32分。】

【各位观众朋友,,您正在收的是,由正国中央电视台播的国际探索节目,《走进遗迹特别篇·荒古遗》】

【现在,我位北马亚纳海域的海面,正在逐渐潜。国联合探索队已经,我将随同他一齐潜入海底,探索古老神龙的踪影。】

螭龙号潜水器的座位一共六排,一排三,是操控人员操的控制台,最一排一,由够控水的玄武血脉,觉醒巅峰的玄录坐镇。其他两一排一,苏昼坐在比较靠的八号座位。

前排坐着的,是研究人员直播节目组,他正在谈,观众介绍三位驾驶员三位研究人员,一次行动的目的,及相关的行动流程。

“螭龙号的潜程比较缓慢,我将稳定的均速降,中途收集各海层的数据,概需约莫两左右,便抵达目的。”

此正着镜头侃侃谈的,是一位温姓的女研究员,穿着防护服,言谈举止干练简单:“我将与科考船同步传递所有数据,一,哪怕是遭遇海兽袭击,我全员身亡,至少数据够传递回。”

说话,语气铿锵有力毫无犹豫与迟疑。

【令人钦佩的科研精神,不,肯定不至此,是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3章 开始潜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