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申告

虽一卷我因回国感冒,写的不是很,但我就是觉,有一些读者根本就有前面的部分,就一章表评论。

我先声明,我一章已经写了半了,等就,现在主是见本章说很莫名其妙的回复,觉很不爽,不说一劲头更新,所才单章。

首先,水神屠城,不是顺便,是刻意,奈瑟尔城边倒确实是掀洪水,但那主是因迷宫神殿就在底,找了就恢复力量,暂必浪费力气,找回力量该杀是杀的,我原文描述了,他不觉是屠杀,就是杀鸡杀牛。

是恶嘛?你己由证,我是懒解释了,居有人觉鲸神是路顺便杀人,朋友,你我写的原文是不存在吗?

有人说,苏昼判断水民的善恶是依靠唯神通——我觉说法不妥。

苏昼在世界,先是被水神信徒雇佣的劫匪打劫,又见水神信徒审讯平民,就连孩子杀,紧接着,水神又传屠城的消息,差点苏昼前住的,有几熟人的城市(奈瑟尔城)淹了。

他是亲眼见方屠城的,证据确凿无疑,有人说苏昼有手的理由,苏昼判定水民的善恶是靠噬恶魔主的神通,说儿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9章 先问我还在不在!目录+书签第20章 漫漫长路 七千二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