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月末总结附加求月票~

十一月,架的二月,30写了28.2w字,主是因我回国,感冒生病的那几少写了点,差不是日均w字了。

短短4月,本书就已经快百万字,真的是有点超乎我己象。

十一月半段间,写的是荒古遗卷的半段,有人说杀孔雀比较快,但卷结尾我是特别满意的,干脆利落,尤其是池龙王迦楼罗的收尾我很满意,即便是有人说仙神的态度很傲慢,表示不满,我其实觉很正常。

因我写的就是傲慢的仙神啊——其实是很正常的写法吧?仙神本就是傲慢高高在差不划等号的,什我正儿八经的描写被喷,被人表示不满啊……

不谈,反正一千人一千哈姆雷特。

至新一卷,轮回永劫,写的的确不,我承认,回国加感冒,同维持每日w字更新,至我描写土民水民的争斗很少,详略不,该详细略写,该略写狂写,写的是什狗屎,白瞎我做了两万字的世界设定细纲。

给了我一教训,那就是状态不最就请假别写了,必己。

实际,一卷的绩是疯狂降的,什不说,因我己觉很差,不的话,不至因此太在意读者的法,其中的教训我吸收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9章 轮回永劫目录+书签卷末 传颂之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