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末 传颂之名

“寂主的爱。真的难令人接受啊。”

璀璨的星辰在镶嵌在将亮未亮的灰蓝色空,层层白云同潮水,在风的吹拂朝着四方际的边缘涌,皎月的光华在云巅的顶部映淡银色的光,金色的黎明正在平线处缓缓升。

一位青年躺在山崖平整的岩石,他将双臂枕在脑,凝视着空中央云层空隙间的星光,耳畔除却飞虫振动翅膀,宛夜曲一般的微鸣外,有远方飞鸟的鸣叫正在响。

在青年的口,趴着一盘旋团的赤色蛇。它躺在青年的脏所在处,那是最温暖的,是振动的最明显的方,蛇舒舒服服的享受着震动服务,摆了摆尾巴,懒洋洋回答方的问题:

“是的,就是寂主的爱,世界本就是替轮转的,寂主的力量,便令万物在迅速替中重生,在世界中,所有人了未绽放的火花……便是寂主甄别己眷属的突进。”

此说,蛇灵微微睁一眼睛,蛇瞳转动着,注视着际浮现的黎明光辉:“万物获了新世界,寂主寻觅己喜爱的孩子,死的人将再次轮回,勇敢打破轮回的人,将他的奖励……就是寂主的爱,一痛苦的,名‘爱’的试炼。”

“正同诸万界的一切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月末总结附加求月票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