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新年快乐!一十九年总结,外加求月票~

一更已经更新。

12月月末总结,顺便总结一19年新书全年。

首先说更新,从八月份书现在,5月写了120w字,月均24w,赫是我前平均水准的2倍了,真是进步明显。

绩是此,同期的永镇渊已经烂尾完本,均订70,燃钢似乎就3500左右,似乎不,本书燃钢的两倍了,真是仰赖各位支持。

不,快速更新,就造了更新的不稳定,快频率的剧情,打乱了我的节奏,导致有一些本琢磨一,写更的剧情,写的比较急躁,质量有那稳定。

高频率的卡文感一直在折磨着我,是从未有的新奇体验——毕竟写的越快,给人推敲剧情的间就越少,燃钢的频繁混乱更新,其实给我更加充足的准备间。

,即便此,怪杀的绩在逐渐涨,是诸位读者的支持分不的。

感谢你支持不熟的我,我尽的进步,将更的故世界带给你。

所,我希望在每一卷写完留给我一,推敲一新一卷的细纲剧情……前不意思请假,候厚脸皮,提前请一吧。

其实,怪杀的命运颇坎坷,本书写现在,遭遇很远比卡文严重的困难。

比说被人举报,一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4章 意外之喜目录+书签第45章 我的确1步未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