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末 时代的洪流

写在本章前:本文演化历史纯属虚构,与真实球完全不同。

“我认,人类社的演化速度,是呈现愈快速,且不控趋势的。虽近些年,因核聚变研现停滞,石油资源逐渐告竭等源问题,社演化的速度始放缓,给予了我适应的间,但是灵气爆带的巨变动,却又再一次加速了我社的演化程,不控的趋势,愈严重。”

————联合国际,人类社研究组,《灵气社:即将的剧变》,2015年

“最短5年,最长30年内,在保证灵气存在的情况,人类将演化另外一全新的物。生命形式是修行的,由人类制造的‘MEME(模因)’进行传播繁衍,它将使人通习修行,名‘传承’的知识孕育己的进化体。在30年内,所有的‘旧人类’将完全被‘修行人类’取代,者正是前者本身的一不逆衍变。”

————拜森·勒梅特;约翰·伽莫夫,《人类演变史·现代》,2016年

“……人类寿命极延长,除却处外,将带量伦理德方面的难题,我今社的所有架构,设立在‘人将在一百年内死’的前提建立,无论是退休间是老年保险是此。它虽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5章 这种只有我不行的氛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