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卷 封推感言

经半年的连载,本转生眼终登了首页封推!

2019年3月24号,是一值我纪念的日子!

感谢编辑若叶,不遗余力的给予我推荐的支持,让更的书友现一本书,喜欢一本书!

感谢书友的每一订阅,每一次打赏,每一张推荐票,每一张月票的支持!

正是一份份订阅……

一次次打赏……

一张张推荐票,月票……

本转生眼才一路走了今,登首页封推!

一的写手说,是一份值纪念的荣誉,份荣誉,书友功不!

在此,我与书友共享份荣誉,并再次感谢默默的奉献支持!

………

的日子,我更加认真的推敲剧情,争取贡献更的故,让在闲暇余,在本转生眼中收获一份独有的快乐!

另外,我有一的请求,希望支持正版。

订阅一本网络说是至关重的,它关系本书的推广展,直接关系我写手的生活费,一章订阅其实就几分一毛钱,十的花费许不一瓶饮料的价格,希望有力支持的书友,尽量支持正版!

废话不说了,码字码字,今争取更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91章 大场面目录+书签第392章 主心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