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卷 8月最后1天了,求月票支持!

月因息间彻底乱了,每是熬一整夜,几乎是二早七八点钟才完了更新,勉强入睡,所一整月是昏昏沉沉的,更新量不,很费力的保持每的两更,在我向歉。

但从书现在,几乎是一整年,我有一断更,有请一假,在一点,我觉己做的是挺不错的,觉呢?呵呵

八月临近了尾声,离九月剩二十几了,我希望支持一,手的月票投给我,果忘了的话,了九月就刷新浪费掉了。

九月我尽量调整息间,每的更新恢复完,不拖二早!

在拜谢啦!

请支持!

本章节内容更新中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42章 老兄,你的命还真大呀!目录+书签第743章 转生眼与转生眼的区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