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卷 3章已更,月底求1下月票!

查全部

最近阅读分类频玄幻奇幻武侠仙侠科幻灵异历史军市言情现代言情校园言情古代言情女生频经典文穿越空网游竞技说同人未分类快速导航首页

>科幻灵异

>转生眼中的火影世界

>三章已更,月底求一月票!目录设置书签评论三章已更,月底求一月票!

说:转生眼中的火影世界者:空龙字数:0

?很读者应该知,我是武汉人,从月23号始,现在一月了被关在,是真的一步有迈门,说,真是一令人难忘的春节。

所幸,目前止人己有中招,算是不幸中的幸了。

但月我的是真的艰难,基本的吃喝虽有保障,但一些生活品却难补充。

宵夜零食了,护肤霜了,咖啡了,维生素了,就连白睡觉的耳塞法更换,前有快递的候,不觉快递有依赖,现在快递停了,才现原有快递是的不方便……

除了日品的缺乏,一月我的精神是一考验,最初那是刷新消息,追踪最新的新闻,直最近才算是态渐渐调整了,不再分关注些了。闪舞说网

因些原因,我月更新不太给力,有几是单更,在我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103章 和黑暗的自己和解目录+书签第1104章 蹬鼻子上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