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卷 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一)

柔的晨曦刚刚透夜幕,洒向,宇智波的族就热闹了。

族长宅的院子内,佐助在亭廊回踱着步子,一贯骄傲的脸满是紧张焦虑。

唰……

片刻,穿戴整齐的鼬推拉门,从己的屋子走了。

佐助连忙迎了:“哥哥,你准备了吗?”

鼬揉了揉佐助的脑袋,笑:“不担。”

“我……我才有担呢!”佐助脸扭了一旁,语气无比笃定说:“连五代人支持哥哥,所哥哥次一定功的!”

鼬淡说:“五代是推荐了我,不功今的角逐!”

佐助犹豫了一,声:“哥哥,我轮回眼借给你。”

“傻子!”

鼬笑了笑,朝外走了。

佐助连忙追了,虽已经十四五岁,子长高了不少,但仍像孩提一,亦步亦趋的跟在鼬的身:“哥哥,我觉醒轮回眼,本就是你融合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机让给了我,所就算你了我的轮回眼,不说什的。”

鼬说:“你果是在担我。”

佐助连连摇头:“才有呢!”

兄弟俩就一路聊着,一路了宅的前院,在门口,一身盛装的宇智波富岳宇智波琴亮就已经等在那了。

“鼬,有信?”

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421章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!(大结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