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卷 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二)

经抽签,四位火影竞选者的阵名单场公布了,一轮由旗木卡卡西阵迈特凯,二轮由宇智波鼬阵猿飞阿斯玛。

随着一轮比试即将始,场内的气氛越加高涨了。

鸣人,宁次,李,鹿丸等等一众同期生,结伴了台,兴高采烈的讨论了即将始的火影竞选。

“一场就是卡卡西老师阵阿凯老师啊,你说谁赢呀?”

鸣人有些兴奋,的热闹是他最喜欢的。

李非常激动,握紧了拳头:“我相信阿凯老师!”

宁次双手抱,平静说:“阿凯老师虽实力很强,但卡卡西老师毕竟掌握着‘飞雷神术’,且拥有一三勾玉写轮眼,有较量前,胜负很难说!”

鸣人又望向了鹿丸,问:“鹿丸,你觉呢?”

鹿丸笑了笑:“在场合,阿凯老师肯定不爆最终的‘八门遁甲阵’的,甚至连七门不使,所卡卡西老师应该更占优吧。”

一旁的佐井说:“不,紫苑刚刚被叫结界班了,有在,场的结界是承受阿凯老师打七门的。”

鹿丸神情一滞:“唉?”

李顿振奋了:“老师的青春,终展现给了!”

宁次的神情郑重了许:“果允许启七门‘惊门’的话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