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卷 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三)

阿斯玛的休息室中。

红豆一边吃着丸子,一边笑:“阿斯玛,不输太难堪了哦!”

阿斯玛立刻抱怨:“你我未免太有信了吧!”

红瞥了一眼阿斯玛,淡淡:“别紧张,就算输了什奇怪的,毕竟方是真正的神组织‘炎魔’,人笑话你的。”

“喂,你非打击我吗?”

阿斯玛一脸无语。

疾风连忙前打了圆场:“阿斯玛前辈,方的幻术。”

“放吧,我已经在老头子的监督做了相应的训练。”顿了顿,阿斯玛信满满说:“所一战我应该是有机的!”

夕颜突说:“鼬应该不‘十拳剑’吧?”

“呃……”刚信满满的阿斯玛顿神情一滞,担忧说:“不……不至吧?”

将手的木签扔了垃圾篓,红豆嚼着丸子说:“放啦,方是在场合了神器,那面子呀!”

“……!”

阿斯玛抹了抹额头沁的细汗。

红豆又接着说:“不比试规则,并有禁止使神器通灵兽,所不排除方真使‘十拳剑’的,总……点吧!”

阿斯玛苦着脸说:“老头子真是给我了难题啊!”

说罢,阿斯玛鼓足勇气了红的面前:“红,不管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