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卷 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四)

阿斯玛所,完全是因他清楚身与鼬的实力差距,所渺茫的胜机现,他一有忍住。

鼬显洞悉了阿斯玛的态,所针的设了局,在有施展万花筒瞳术的情况,赢了比试。

随着阿斯玛场认输,二轮的比试宣告结束。

经两轮的角逐,四位火影候选中,凯阿斯玛被先淘汰,留了卡卡西鼬两人,进行最的六代火影争夺战。

因候选者需休整的缘故,最的三轮比试被安排在了午。

卡卡西的休息室内。

包括三代在内的一众顾问长老,正凑在一讨论着午的比试。

转寝春皱着眉头说:“宇智波鼬的实力,似乎比我前预的强啊!”

轻轻颔首:“是啊,一场他连万花筒写轮眼的‘须佐乎’有!”

阿斯玛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很抱歉,是我意了!”

三代摇了摇头:“不,一场你不是输在了意面,鼬明显已经掌握了你的态,从一始,你就在博弈中处在了风。”

倚在墙角双手抱的蛇丸,一局外人的口吻说:“面鼬几乎有破绽的手,硬实力不他的人,是很难战胜他的!且跟万花筒宇智波一一,嘿,有比更愚蠢的情吗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三)目录+书签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