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卷 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五)

在紧张的准备中,间很快了午。

经了一中午的修复,因早的两场比试一片狼藉的场,此已经彻底复原,观众席的观众陆续场,整场内再次热闹了。

不久,最终竞争六代火影的两位候选者,相继登场了。

霎,场内涌了一阵山呼海啸般的欢呼!

扫了眼四周高声欢呼,一脸兴奋的木叶村民,台的四代风影身边其他几位影问:“你觉谁六代火影我更有利?”

三代土影摇了摇头:“那一位在,不论谁坐在火影位置,我的日子不。”

四代雷影说:“话是说错,不真我选的话,我是希望卡卡西木叶的六代!”

四代风影附了一句:“是啊,谁喜欢跟万花筒宇智波打呢!”

三代土影感慨:“我认宇智波位的非常,所不管喜不喜欢,我适应一位万花筒宇智波的火影了。”

另一端的台。

望着已经登场的卡卡西鼬,鹿丸说:“六代火影就在校长卡卡西老师间产生了!”

樱有些紧张,身边的鸣人问:“卡卡西老师赢吗?”

鸣人挠了挠头:“我不知耶。”

樱瘪了瘪嘴,又边的巳月问:“你觉呢?”

巳月淡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四)目录+书签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