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卷 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七)

卡卡西被彻底淹在了不断生长的树海中,场比试的结果就已经呼了。

鼬的‘木遁’,虽不初代那霸,但吸收查克拉的特是具备的,启‘惊门’的卡卡西本就难久战,再加查克拉被‘木遁’不断吸收,此消彼长,卡卡西仅坚持了三分钟不,就被迫认输了。

随着卡卡西的认输,争夺六代火影的较量落了帷幕。

卡卡西,阿斯玛,凯,鼬四位火影候选,在经前三场锋,最终是鼬击败了所有手,颖。

台。

鹿丸摇了摇头:“校长的底牌竟是‘木遁’,真是意外啊!”

因指导老师阿斯玛参与了场六代火影的争夺,所鹿丸认真的分析所有候选者,做了各战局的推演。

鼬‘木遁’终结手的战术,却乎了他的预料。

李则稍显黯:“凯老师卡卡西老师输了。”

鸣人却依旧热情高涨:“才是忍者的战斗呀!”

“不错!”一旁双手抱的宁次点了点头,说:“凯老师卡卡西老师虽很优秀,但校长无疑更强一些,有强者才火影!”

鸣人握了握拳:“我决定了!”

一众同期生齐齐望了。

感受着众人的疑惑的目光,鸣人信满满说:“我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六代火影争夺战(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