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渔线人偶 尾声

不代操手册、使规则、禁忌避讳,就哈哈一笑,跨青牛了?曹严华愤愤,青牛怎不他从背颠摔死呢?

忽念一动,叫:“我知了,是那头狼打了凤凰鸾扣!”

越越:“老子说了,有任何人打凤凰鸾扣,但是说有任何狼打凤凰鸾扣!”

解释?罗韧哭笑不。

神棍在那头怒气冲冲:“老子说了有任何人,言外意包括狼了!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有但是,老子那说是显酷,酷的人说话是言简意赅的,比顺我者昌逆我者亡,难额外强调顺我的人、猪、狗、狼昌吗?啰啰嗦的,酷吗?”

专是强词夺理的吗?曹严华觉委屈。

在木代站在他边了:“但是,现在,凤凰鸾扣的确打了啊。”

神棍不否认一点:“打是打了,但是打的一定不是人,不是什狼。”

那就是……非人非狼咯?曹严华脑海中浮现狼人的威猛身形。

不……算了,他不敢说了。

是罗韧打破了沉寂:“那再幅画,山脉河流我理解,据说函谷关是南接秦岭、北塞黄河,画是山河势点函谷关,七根凶简凤凰鸾扣清楚了,但是狼或者狗……”

神棍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