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渔线人偶 番外 第一次约会

医院聘婷,木代说,真的是“”已。

聘婷睡着了,黑色的长散在雪白的医枕头,有一比强烈的分明,脸颊淡淡的血色像是一的征兆:凶简离身,慢慢的吧。

罗韧郑伯被医生叫走了,据说是听取治疗建议,木代一人守在床前,像贴的姐姐,一帮聘婷掖被角,一又帮顺拢头。

直身传罗韧的声音:“走了,木代。”

木代满雀跃,赶紧身,罗韧提醒:“不先洗手间?”

是,候黑灯瞎火,茫茫沙漠,找不方方便,木代一溜跑,门口又回头嘱咐:“等我啊。”

真安全感,说的像他车跑了似的。

溶溶夜色中,车子又驶进了茫茫戈壁,次却的稳,有飙车,有什断头崖吓唬,木代车窗揿些,闭着眼睛吹风,或许是白的余温未散,又或许是情不错,风吹在脸,有象中的那冷,反异舒服。

直罗韧提醒:“再吹,明早一脸的风刀子。”

木代不情不愿车窗关了,忽什,问罗韧:“骆驼晚不睡觉的吗?”

“睡啊,所你进它叫醒,果它困的爬不,你扶它站,有,睡觉的骆驼被叫醒的候,脾气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