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仙人指路 尾声

渔村歇的早,乍一门,黑的什不见,脚一踉跄,险些撞在罗韧身。

罗韧握住手,说:“点。”

他牵着往外走,经渔民低低矮矮的屋子,鼻子闻见木屋经年的潮气,暗处的角落有拴着的狗,似乎嗅入侵者的气息,黑暗中抖索着浑身的毛站,像是拉了架势奋力一战。

罗韧拉身,半蹲身子,喉咙威胁似的嚇声,那狗周身的气势忽就软了,颠吧颠吧又跑回角落,脑袋往一卡,做了挖沙埋脑袋的鸵鸟。

木代央求罗韧:“教我啊。”

他说:“有什的,什息。”

说完了就往前走,木代惆怅似的的叹息,不肯走。

罗韧又回,说:“吧,你是站着不动,五分钟,连眼睛不眨,我就教你。”

木代挑衅似的他,说:“那你记啊。”

难倒吗?忘了习武八年吗,被师父罚一动不动,有十次有八次,那难的了,头顶香炉,头燃根香,站的极稳,有候,那根香燃烬的灰,保持长一截不落。

至眼睛不眨,很难吗,换角度思考,睁眼睛不闭很难,但是闭眼睛不睁呢。

那是“不眨眼”的一啊。

带着窃喜的浅笑,慢慢闭眼睛。

眼睛不见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