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仙人指路 番外

聚散随缘酒吧。

晚十点,正是忙的脚不沾的候,张叔无意间一抬头,门口进的人。

先是释重负的头一喜,紧接着又是秋算账的脸色一沉:“呦,知回呢?”

木代笑的人畜无害,眼角眉梢浅浅嗔意,张叔着着就软了,打量,问:“那候说不说话,生的什病?病了吗?”

是木代知,己关了。

撂一句:“早就了。”

说着步伐轻快的进,手抚着肩膀,活动筋骨:“坐了一车,累死我了。”

张叔目送楼,目光又转回,盯着门口剩的两人。

一左一右,一胖一瘦,一像斗败的门神,蔫蔫杵在门口,胖胖的脸满是讨的笑,一活吊儿郎的混混,拎着行李,低眉顺眼,实则察言观色伺机动。

张叔真是气不打一处。

“叫我怎说你俩才!”

同人不同命,老板娘就是老板娘,犯了错,骂挨一句。

他就待遇了……

曹严华着张叔给他一万三安排的床铺位,中无限凄凉,先,至少是一人一间啊。

张叔的话犹在耳边:“新雇了人了,就给人安排儿睡觉。你流窜的,谁知哪又跑了?有床位就不错了。”

是,有床位就不错了。

曹严华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