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胭脂琥珀 尾声

夜深了,罗韧一人坐在医院走廊的排椅。

很做,每人在忙,炎红砂一万三了现场,曹严华回奁艳,试图找找连殊,张叔一直向医生打听情况,又尽各方法联系霍子红,郑伯应付警肇方,带着一直嚷嚷着困的聘婷。

有罗韧什做,他脑子一团乱,重症监护病房不允许陪护,他在病房外等着,任何杂不理,觉很烦,每一面孔每一张嘴很烦。

医生说,木代已经陷入昏迷,脑部有外伤,但是ct扫描有的脑挫伤颅内血肿,暂不确定是否需颅,药观察的同,希望等待病人行苏醒。

给不了确切的消息,因那是脑,人类最无法理解最复杂的器官,有些人被轰掉了半脑子生活常,有些人稍稍撞了一就永不苏醒。

就像有些女人生孩子像蛋一容易,有些女人就因难产送命。

科展今日,入海,却是解析不了人类身。

警方则怀疑是蓄意谋杀,因木代体内有引致昏迷的药物残留,同脖子有很深的勒痕。

但醉酒肇者辩解说,是杀,他是喝了酒,反应迟钝,但不至神志不清——那女孩是己现在车前的。

……

各有各的说法,一句句在耳边飘。

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