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风卷尘垢 尾声

依着罗韧的吩咐,曹严华给炎红砂打电话,让尽快赶。

哪怕项思兰嘴问不一字,带走四根凶简,是功德圆满,根据前的经验,五人的血逼凶简,比让项思兰“假死”方式稳妥的。

木代在屋子翻翻,试图找些够唤回忆的物件或者痕迹。

并有,什有,叹了口气,走门外,倚着墙坐。

曹严华晃着手电一溜跑的离,路接炎红砂。

木代听一万三在问罗韧。

——的,算是人吗?

——凶简果离身,死吗?

——凶简离身,的身体保持现在子呢,是恢复正常?

罗韧沉默了一,说:“项思兰现在的情况,其实有点像进化。”

进化?木代抬头罗韧。

他说:“你试着回,中的历史课,由猿变人的历史,一始体毛长、四肢行走,脑量,慢慢的,直立行走,脑部变、变圆,原始犬齿变短——不管是从外观内部结构,其实是生了变化的。”

一万三敷衍着嗯了一声,他虽从有正规,但常识是知的。

“进化,其实现在在生。有设说,未,科技展一定的水准,人不需再行走劳动的候,四肢慢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