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风卷尘垢 番外

商议,几人决定在南田住几,半是了等项思兰完全康复,半是处理续宜。

马超醒,但是宋铁又被带进警局一次。

罗韧找了前联系的陈向荣打听情况,陈向荣确定不属“泄密”,眉飞色舞的跟罗韧说:警察很生气,拍着桌子吼宋铁说,不是说见那女的了吗,怎转脸又说见,你哄我玩儿吗?

形势很,罗韧趁热打铁,又吩咐炎红砂寄了封信进,一次,信附带了一封知名理专何瑞华医生具的病人情况说明。

头提及一位叫木代的病人,“有很长间的习武经历”、“但并不具备攻击”、“受的刺激选择逃跑我保护”。

又轻描淡写的带一句:果知实真相,问马超更合适吧。

落款是:一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。

项思兰那,他轮班一每有人,半是监视半是照顾——似乎无法恢复,走路的候一定拖凳子,佝偻着腰,走两步就气喘吁吁,更的候,一人坐着,含糊清嗓子说话,咿咿呀呀。

木代不,问,语气很生硬:“等讲话了再说。”

关问题,罗韧觉像是“鸡生蛋蛋生鸡”,永远理不明白。

有些候,他着,项思兰木代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