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细雨秦坑 尾声

不及赶回,带一万三在镇医院打了石膏,就住宿,因办的,人真睡觉——所了一房间。

加青山、亚凤,七人,满满,感觉在屋转身嫌局促。

凶简离身的青山,目光呆滞,着有点呆呆傻傻,曹严华在边训他,摆哥的架势,不抽他一脑刮子。

“你底知不知己在搞些什?你跟女人底什关系?”

亚凤被绑着,跟青山不同,始终不声不响,但冷笑——是罗韧不同意给松绑的原因,他直觉,女人,放了,就是麻烦。

青山受了曹严华一子,耷拉着脑袋,了亚凤一眼,忍不住说了句:“墩哥,你别绑着人,亚凤又不是坏人。”

是什立场?曹严华气坏了,又是一巴掌抽他脑:“让你干了些什?”

一万三斜躺在沙,支愣着打了石膏的胳膊,像竖着荣誉的旗:“墩儿,你别问他了,你表弟充其量就是傀儡,关键着落在女的身。”

曹严华深,但一转念,忽警醒:三三兄刚叫他什?墩儿?己听错吧?

罗韧站在边,水袋的水注入盆,说了句:“女人的嘴难撬。”

像是了应他,亚凤冷笑两声。

罗韧面一冷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