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细雨秦坑 番外

一模一?

前几次的水影,或是一万三画,或是模糊的图像——老实说,那的场景,辨男女情境,认是同一人,确实困难,所他少是独立的画幅,除了有一条狗贯穿始终。

但是现在不同了,因炎红砂的梦境亲眼所见是相真实的,果说一模一,那就说明,图幅的人物,同具有延续。

罗韧沉吟了一:“一般说,凶简被收伏,总给我呈现两副图景。一幅是水影,另一幅是提示我怎找一根凶简。”

木代插了一句:“水影现的特别快,但是提示总拖延一段间。”

话错,罗韧:“你觉是什原因?”

木代一间答不,倒是一万三向前凑了凑:“我觉,像是……”

炎红砂催他:“说啊,像什?”

“感觉,水影是凤凰鸾扣早就准备的,等凶简被缚就马呈现。但是一根凶简,凤凰鸾扣在找,所提示现的晚,相艰涩。”

罗韧点头:“我是的,些水影,是型的一故,且故的呈现的间线是反的——你仔细回一先前那几幅水影。”

先前那几幅?有点印象模糊了,木代仔细回:一狗,凤凰鸾扣,被火烧的女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