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猎影豹声 尾声

罗韧知,架,打不了。

那是木代。

他的武器是匕首,锋利无匹,在皮肤轻轻一撩就见血,身的伤口在冒血,他做不拿刀子着。

除此外呢?

他擅长近身格斗,每一招手重,前的招,果不是木代躲的够快够巧,残了是有的——现在,让他的拳头往哪处招呼?那纤细、青木的话说,细伶伶风一吹就倒。

罗韧笑,笑不,手一松,匕首就落。

与他不同,木代的所有思绪意识似乎被那句“杀了他”牵引,眼神冷漠有焦点,像感受不伤口的疼痛。

盯着他,攥紧蛇形刀,猱身扑。

罗韧左支右绌,处处受制,承拳脚,受刀锋,拳脚,木代的力气不算,但刀锋无眼,进就见血,最最凶险的一次,他一记重拳了肋骨处,硬生生滑——肋骨保护的,是全身最重的脏器,万一勒骨折断插进内脏怎办?身娇体弱的丫头,受不了的。

却不管,借着滑势绕,反手向着他背就是一刀,从左肩斜,直豁了整背。

罗韧痛的眼前虚,恍惚中,木代蹬蹬蹬踩住链网,飞檐走壁直,身子倒转,膝盖猛弯,向着他直撞。

一撞几不曾翻江倒海,的膝部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