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猎影豹声 番外

一切在计划中。

郑明山疾奔两步,身子半空跃,稳稳接住炎红砂抛的枪,觑准一枪口已朝的喽啰扣动扳机。

百密一疏,他是忘了代炎红砂,枪是冲锋枪,每秒钟的速达十,一枪的装弹量有限,在头由挥一气,留给他的“米”实在不。

不转念一,代了白搭,新手有枪感,给限制的话,反畏手畏脚施展不。

放倒了两,身子堪堪触,子弹刚尽,郑明山一鹞子翻身站,向着剩的那急冲,那人的枪口刚朝转,郑明山毫不迟疑,一甩手,手中的冲锋枪旋风镖砸向那人头顶。

一掷劲力奇无比,那人仰就倒,枪口往半打一梭子弹,郑明山一脚踹向那人口,借着股子蹬力,怒吼一声,扑向从围笼的猎豹。

几兔鹘落,一气呵,猎豹算是逸待劳,反应极快,两人错身间已经了一招,各站定,炎红砂刚刚落,门砰的撞响,曹严华刚刚卯足了劲冲进。

郑明山吼:“猎豹给我,你两清场,躺的人,别给他机放冷枪。”

是的,给他,他虽有继承师门衣钵,但入门在先,是梅花九娘收的弟子,一趟决,理从他始。

话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