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卷 凤凰涅槃 尾声

晚,气氛凝滞真的像是战前。

罗韧利网的卫星图,致拢了凤子岭的高空貌,凤子岭形似巨的凤凰鸾扣,其实并不确定势是否隐隐带有封印的力量——但既在做最一搏,是遵循古制的某些原则,比中轴称、方正严整,最终选定的是凤子岭中带,称“岭眼”。

他教神棍使电击枪:“选那,有一原因,万一现最坏的情况,我压伏不住体内的凶简,转行凶的话,待在偏僻的方,总比在人的方稳妥——你做决定,是电晕了绑,是……清理。”

边的曹严华听“清理”两字,一颗沉腔闷,拉一万三边问:“至吗三三兄,至‘清理’吗?”

一万三沉默了一,说:“我听怪怪的,但罗韧考虑的确实周,万一结果不,五人身有七根凶简,谁知我变什子?是那句话,报最的希望,做最坏的打算吧。”

变什子?有那一瞬间,曹严华的脑子忽闪一帧帧诡谲的画面,四寨山,那喉头处蒙着胭脂色琥珀的、满头白四肢爬行的女人,有项思兰变了形的腔,森森的肋骨,拱卫着一颗见的、跳动着的脏。

神棍不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