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卷 凤凰涅槃 番外

晚十点,距离变故生三,岭的温度继续降,碎雨中始夹带雪碴子,打的帐篷顶沙沙响。

神棍裹紧衣服,在随身的本子一字一句写:活体封印凶简,五人全部失意识,肌体僵硬,无跳,无呼吸,但一定不是死亡。

“一定不是死亡”六字面,重重划两条横线。

他不是人体死亡研究专,但常识他是懂的。

据说人死亡一分钟,因血的关系,全身的皮肤就生变色——但他有,始终保持那一刹那的微笑,肤色生机勃勃。

死亡约五分钟,身体内有血压,眼球从球体慢慢变平——他是有,眸光依有亮,凑近了,神棍隐约端着手机取景拍照的己。

就像,间是条不见的隐秘河,所有人,熙熙攘攘,从生死在河底行走,他五,忽间,被托了河面。

神棍向帐篷内侧,五人,他费了力气,搬进了,吭哧吭哧,像是劳力在搬展的雕像,按照原位置排,给他罩毯子。

曹解放始挺兴奋,概觉现了什新奇的游戏,围着几人走走停停,拿脑袋顶曹严华的屁股,最失了兴致,懒洋洋钻进毯子,窝在一万三盘的腿。

舒服、温暖,简直是的鸡窝。

帐篷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