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怨歌行

说班婕妤应《怨歌行》篇,说杨贵妃更应该拿《长恨歌》题,是不,有了纳兰容若的一句“人生若初见”,一切有了始存在的理由。

夜深不睡,读《饮水词》,通书,我仍觉句最。其实一阕词着实平淡,但一句又实在叫人哑,像张僧繇画龙的一点,又像西门吹血的剑,准确,优雅,无声吻了你的脖子。感觉的候,已经回不最初。

“何西风悲画扇”,讲的是汉帝妃班婕妤,史书著名的幽雅贤德的女子,名门闺秀。帝初年入宫,因贤,深获殊宠。一次,帝与同辇游,言:“贤圣君皆有名臣在侧,三代末主乃有嬖女。”退不敢奉诏。

那是君王爱恋正浓的候,因赞贤,宫亦逢迎,传谈,仿佛是那楚庄王的樊姬,李世民的长孙贤。,深承君恩,又不训,此相益彰。许皇愚钝,是不动声色宠冠六宫的人,的日子哪找?愿恩爱长久,宫名长信。

是,有一,了!带着的妹妹合德一了。

飞燕入汉宫,是寂寞的始。一切,是那乎意料。所有的怜爱,宠幸,随着那身轻燕的舞女入宫,戛止。

山盟虽在情已空。

人世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:功夫应在诗外目录+书签长恨歌